虞山街道召开千村美居工程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 2020-05-19 13:5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千村美居“233”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狠抓工作落实,5月14日,虞山街道召开现场推进会,虞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褚宏伟,办事处主任石君,党工委副书记朱卫东及相关条线分管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村、管理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专项考评红黑榜点位及下一步“233”重点打造点位,分析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推进“233”专项行动中需要努力的方向。现场观看后立即召开座谈会。会上,宝岩村、三峰管理区、建设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朱卫东副书记对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工作目标,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石君主任对街道4月份人居环境检查通报红黑榜点位及千村美居重点打造点位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村、管理区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233”专项行动双向发力,努力在城乡融合上实现新突破,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上打造新标杆。

最后,褚宏伟就千村美居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摆解决突出问题。二是加快工作节奏,全速推进“千村美居”民生工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打好“千村美居”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