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街道辛峰巷30号(蒋泂宅)房屋修缮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 2019-10-21 10:4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蒋泂宅位于城区辛峰巷30号,与燕园相邻,属于常熟市级文物保护建筑。

2018年8月初,城西房管所在对所管辖公房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蒋泂宅前檐下榻、山头出现裂缝,比较危险,需要进行局部修理。

2018年8月16日,城西房管所对大修部分所涉及6户承租户发送腾房通知书,要求租户临时搬离房屋,并发放腾房补贴。后因底楼有一户老人身体原因移动不便,在经过多次协商调解失败后,仅仅对山头部分进行了修复,2018年12月将搭建的脚手架全部拆除,前檐下榻部分未能进行修理。

2019年9月初蒋泂宅承租户向城西房管所反应房屋前檐部分下榻更为严重,已经出现明显裂缝。在经市文广新局、市名城办、街道资产管理科、常熟市中新房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城西房管所等多方现场查看,决定对蒋泂宅前檐部分进行大修,待前半部分拆除后观察后半部分房屋结构,确定是否需要整体落架大修。

2019年9月20日,虞山街道资产管理科同城西房管所在经多次上门沟通协商后,所有租户都同意临时搬离蒋泂宅,待修复完成后搬回。

近日,蒋泂宅正在古建公司施工队的施工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修缮工作。整个工程预计将在12月份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