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土‘粽’情”自然行——第30个全国土地日志愿者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24 13:50 来源: 常熟市资源规划局 访问量:
【字体:

“热土‘粽’情”自然行

——第30个全国土地日志愿者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也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在这富有纪念意义的时节,为使全社会更加深入了解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政策知识,更好地参与到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工作中来,6月22日上午,常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众多志愿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热土‘粽’情”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您好,今年是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您可以一扫图示二维码关注常熟自然资源和规划公众号了解一下土地日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常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志愿者组成的普法宣传团队,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30多条,现场介绍了自然资源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同时,还向前来热情咨询的群众发放粽叶、环保袋,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周,常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将通过“自然有你 大地之恋”摄影大赛、自然资源知识问答、朋友圈公益广告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今年土地日的主题: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敬请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