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工作项目招标

时间: 2016-02-04 10:3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

工作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结合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国土资源部《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苏国土资发[2010]282号)精神,我局决定对常熟市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工作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投标项目编号、名称及内容

 招标编号:CSGT2012001

项目名称:常熟市201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

项目内容:供应计划的编制成果包括供应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政策导向、供应总量、结构、布局、时序和方式以及落实供应宗地、供应保障措施等主要内容。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的条件;

2、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所投产品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之内;

3、具有从事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工作的项目经验,提供一个2010年以来同类项目合同复印件;

4、合格的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相关省、市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方式。

四、报名时须带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5、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直接参加的除外);

6、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7、江苏省内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项目实践经验(提供2010年以来同类项目成果文本或合同证明材料);

8、其它投标人认为需提供的资料。

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报名时请提供原件。

五、公告发布时间、报名领取标书起止时间、投标起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20121112

报名领取招标文件起止时间:20121112日—20121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管理科四楼405室)

投标起止时间:2012121213301430

开标时间:201212121530

开标地点:常熟市国土资源局四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投标送达方式

投标只接受当面送达。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常熟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室101008室)。投标书正本数:一份,投标书副本数:六份。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采取本票、汇票形式(现金不予接受),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提交。

收款单位:常熟市国土资源局(支出户)2

开户银行:建行营业部

    号:32201986136050795895

八、招标机构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维钧          

2、电话:051252776473  0512-52790118

3、单位名称:常熟市国土资源局

4、地址:常熟市新世纪大道79

 

 

                 常熟市国土资源局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