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街道年内完成安置选房1183套

时间: 2022-01-13 09:11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214日,碧溪街道68户搬迁户齐聚阅江佳苑安置房小区会议室,召开1号楼、7号楼、9号楼及13号楼的选房会议。本次选房涉及李袁南塘项目与经开区南扩二期工程的搬迁户,共68户,通过抽签形式选中112套安置房。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需要,选房现场要求参加人员佩戴好口罩,入口处出示苏康码,签到、开具交房单及领取新房钥匙处都设有1米线,并由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确保选房摸阄顺利进行。

选房大会自上午九点半开始进行,搬迁户们从八点半开始就陆续到来,现场气氛热烈,搬迁户们纷纷表示对这次摸阄分房工作期盼已久,今天来到安置房现场,看到小区环境整洁、绿化率高、配套设施齐全,十分满意,希望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楼层。

这是碧溪街道本年度组织的第二次选房摸阄,累计完成安置房选房1183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