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天然气管道工程(支塘段)房屋搬迁前期工作陆续开展

时间: 2021-11-05 13:20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023日,中俄天然气工程(支塘段)房屋搬迁工作协调会召开,副镇长顾俊、镇建设规划管理科、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及相关村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及沿线涉拆房屋情况统计。会后,经双方实地踏勘,初步确认搬迁农宅14户,涉及支塘镇项桥村、窑镇村及枫塘村,涉拆房屋面积约3920m2。该项目已列入支塘镇2022年搬迁计划,即将开展前期摸底调查工作。

中俄天然气管道工程是中俄两国能源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此次的中俄东线(南通-甪直段)是中俄东线的收官之作,其中第三标段位于常熟市、太仓市,沿线房屋密集、水网密布,施工难度较大。下阶段,支塘镇将尽全力在施工节点前完成房屋搬迁工作,为管道施工清障,推动天然气管道铺设,助力国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