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开展新和佳苑16幢安置选房工作

时间: 2021-02-08 11:00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22号下午,尚湖镇新和佳苑16幢安置房选房工作在新和村村委会举行,镇征收实施中心、司法所、镇纪委、派出所、新和村、新巷村、翁家庄村相关人员全程组织参与选房工作,最终33户被搬迁户顺利选取51套安置房。

一、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在选房前,镇征收实施中心在128日召开选房工作协调会,镇纪委、司法所、派出所、公卫中心等部门参会。会议就选房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镇纪委和司法所负责对选房顺序的确定,镇公卫中心负责指导现场的防疫工作,镇派出所和属地村做好会场布置和现场秩序维护。同时还协调小区物业于3031日两天对房源进行开放,方便被搬迁户实地提前看房。

二、发放通知,告知事项。本次选房涉及共3个村,33户被搬迁户,在协调会后由各村派专人向各户进行告知确认书的发放和签收,明确本次房源开放时间、选房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三、严格执行,圆满完成。选房当日,镇征收实施中心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各项规定,会场进行消毒并对参加选房的人员进行口罩发放,测温,苏康码查验。本次选房设等待区和选房区,在镇纪委和司法所宣布完选房顺序后,按照发放的选房号,依次进入选房区进行5分钟选房,选房完毕后不再进入等待区直接离场。参加的被搬迁户全部按照顺序有序进行选房,本次选房最终取得了和谐选房、亲情安置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