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李镇商业地块扫尾清零成功破题

时间: 2020-12-31 08:49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梅李镇商业地块东至胡琴路,西至天字路,南至学府路,北至将军路,该项目房屋搬迁工作启动至今已十余年,剩最后2户未搬迁。其中1户房屋批建面积约186平方米,位于天字路旁,影响地块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该搬迁户坚持提出超政策的搬迁补偿安置要求,始终不配合房屋评估等工作,致使搬迁工作难以推进。

今年以来,梅李镇商业地块被列入房屋征收搬迁扫尾清零攻坚项目,“百日攻坚”箭在弦上,清零扫尾势在必行。为圆满实现扫尾清零攻坚目标,梅李镇全力推进该户扫尾清零工作。一是全面开展调查,深入了解该户基本情况及主要诉求,部署各阶段工作;二是成立工作组,正面接触搬迁户,坚持不懈上门宣传相关政策沟通协商,逐步打消搬迁人一些不合理的诉求;三是召开专题会议,各部门各司其职,会同综合执法局、建设局、经发局等部门协作,多方部门合力,共同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最终该户于25日顺利完成签约,为有效推动该地块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