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镇召开白鹤滩特高压工程房屋搬迁工作座谈会议

时间: 2020-12-15 10:00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126日上午,辛庄镇围绕白鹤滩特高压工程房屋搬迁工作召开座谈会。辛庄镇党委书记周晓、副书记镇长周振洪、分管副镇长吴利锋出席会议,海棠尖兵拆迁攻坚小组、镇拆迁安置办人员、平墅村两委人员列席。

会上,镇拆迁安置办主任陶月明汇报了目前房屋搬迁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介绍了剩余18户未签约搬迁户的基本情况及前阶段的主要工作。

镇党委书记周晓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推进工作,政策要吃透,情况要摸透,措施要到位,配合要到位,纪律要严明。镇长周振洪要求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研究,各小组详细制定方案,充分考虑各户实际难题的前提下,确保先搬迁不吃亏,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接下来,辛庄镇将建立组织副镇级以上领导分组包户机制,确保项目有效推进。

IMG_20201126_090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