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镇城镇建设和农村工作局召开苏家宅基、邓市老街搬迁项目进度推进会

时间: 2020-11-23 13:53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海虞镇苏家宅基、邓市老街搬迁项目列入2020年度新开工项目计划,涉及搬迁200余户,10月中旬正式启动。镇城镇建设和农村工作局围绕项目节点化、节点精细化的原则,充分完善前期调研、入户调查与组织动员工作,截止目前已基本完成评估工作。1118日,镇城镇建设和农村工作局召开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钱晓东主持。

会议肯定了近一个月来的努力,并对目前遇到的疑难杂症一一进行了梳理,会议要求,针对项目特性,制定一户一策方案,绝不能直接照搬以前的经验,必须学会灵活运用,面对群众质询要热心,调查情况要细心,听取群众意见要耐心,核实补偿标准要公心,善后安置要关心,在让老百姓真正理解政策后,还得用真诚的关怀和公平工作实施搬迁补偿方案,努力让老百姓心服口服。

下阶段海虞镇将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强化协调,着力促进苏家宅基、邓市老街搬迁项目推进,全力冲刺四季度打赢搬迁收官战。

6505f2f23a55f6d61b9e7513e3553d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