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承片区综合改造工程(一期)选房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 2020-10-27 13:41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022日,琴川街道分两个批次对昆承片区综合改造工程(一期)住宅房屋搬迁项目进行了选房安置工作,共62户被搬迁户选定了金山苑五区及金桂家园三期124套安置房。为保障群众选房工作有序推进,琴川街道对此次选房安置工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选房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是充分摸底调查。前期为推进扫尾清零工作,抢抓攻坚关键机遇,经街道研究并报市征收办,优化安置房源。此次选房工作启动前街道逐户确认被安置人意向并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调拨足量房源,全面保障被安置人利益。

二是确保阳光操作。街道先期将相关房源表、户型图、车库明细等全部上墙公示,同时提前两天开放小区以供安置群众实地踏勘,从而便于群众心中有数、合理选房。

三是坚持公正底线。严格按照既定选房号进行叫号选房,树立不让先签约交房群众吃亏的良好导向,同时在选房期间及时公示每户选房结果并更新剩余房源明细,公证人员全程同步进行公证,确保群众选房权利。

昆承片区综合改造工程(一期)选房工作的顺利推进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下阶段,琴川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决胜第四季度,冲刺新高度,坚决打好辖区内扫尾清零及征收搬迁重点项目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