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城街道召开物流枢纽区域搬迁项目动员大会

时间: 2020-09-08 16:37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098日,莫城街道物流枢纽区域搬迁项目正式启动,莫城街道邀请市征收办及公安系统、综合执法局、安监部门、生态文明办、信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此次搬迁中莫城街道房屋征收实施中心创新工作方式,聘请所属村较有威望的老党员作为监督员,一方面可协助工作人员上门协商,另一方面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征收”理念。会议上,莫城街道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王鹤石对搬迁工作的流程、办公地点、工作难点进行了介绍汇报,并且提出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签约工作。最后唐国林主任对征收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担当作为,通力合作,再塑“莫城速度”;二是增载体、谋发展,再造“新莫城”。

bc37c0c6d487b346114d6738a5d1fb4

dbf34ae1568b7fb8a620ac9d9bb7c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