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
——辛庄镇学习尚湖镇房屋征收攻坚清零经验

取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
——辛庄镇学习尚湖镇房屋征收攻坚清零经验

时间: 2020-08-27 13:22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826日上午,辛庄镇组织攻坚清零小组前往尚湖镇学习房屋征收攻坚清零经验。

会上,尚湖镇围绕房屋征收攻坚清零推进情况,分享了成效和经验做法。通过理顺“三个关系”、理清“三种情况”、掌握“三项弱点”、把握“三个时机”、用好“三个工具”,分阶段部署工作,前期详排查,通过多方沟通掌握诉求。中期勤上门,不合理的诉求当场明确答复。后期抓重点,一户一策求突破。

尚湖镇还合力市征收办、镇村委部门、党委政府综合施策、群策群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政策宣传导向接地气,掌握信息精准详细,组建队伍全力以赴,同时制定方案周密有效,坚持公平公正的操作,依法征收、公开补偿。

交流会上,辛庄镇代表针对搬迁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尚湖镇共同探讨和研究。下阶段,辛庄镇将进一步明确攻坚目标,分解攻坚任务发扬“迎难而上、科学谋划、担当勇为”的征收搬迁精神,充分应用会商会办、协作联动、信访归口三项机制,以9月底为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强势推进,为辛庄南部新城、工业园区等项目腾出空间。

IMG_20200826_100659

IMG_20200826_1006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