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子旧宅维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0-08-10 16:40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今年上半年,市房屋征收办启动言子旧宅维修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审计工作,目前,已完成对该项目的审计工作。

近年来,市房屋征收办紧扣“为产业增载体为发展谋空间”的工作特色,立足征收搬迁项目顺畅推进,遵循以审计促规范的基本工作原则,以项目审计工作为抓手,助推房屋征迁资金规范高效使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紧盯进度,及时跟进。根据征收项目推进进度,抓住完成安置时间节点,及时对接审计部门进驻审计。按要求提供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分户档案、项目财务账本等资料,会同实施单位、审计所对言子旧宅项目进行实地勘看,保障审计工作顺畅开展。

二是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会同实施单位对审计中提出的疑问及时进行解释说明。对于资料归集、内控流程等问题,会同相关业务科室立行立改。同时及时向审计部门提供整改情况说明,确保审计组客观公正地作出审计结论。

三是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对于审计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分析原因,并将相关情况向领导进行汇报,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时限,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切实达到以审促管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