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镇召开2020年房屋征收搬迁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7-31 12:16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0725,辛庄镇召开2020年房屋征收搬迁工作推进会,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镇房屋征收实施中心全体人员、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今年上半年辛庄镇启动中新宏泰(辛庄)产业园、长发环通高精密零部件加工、辛庄南部新城(2020)三个房屋征收搬迁项目,涉及洞港泾、张港泾两个行政村约98户农宅房屋。另外,列入第四批扫尾清零“百日攻坚”计划有7户,主要涉及洞港泾村、辛中村、张港泾村。与会项目负责人对辖区内未签约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对攻坚难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结合市房屋征收管理协作联动机制,集各方智慧,用心用力用情高位推进;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提早储备安置房房源,缩短被征迁户在外腾房期限;三是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抢拼进度,对于扫尾清零项目要制定一户一策计划,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7291239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