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工作重点 提升宣传质效——半年度房屋征收搬迁信息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 2020-07-31 08:29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730日,2020年上半年度房屋征收搬迁信息工作会议在沙家浜举行。会议通报半年度信息报送工作情况,对全体信息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自今年5月全市房屋征收搬迁“臻书行动”通讯员队伍成立以来,全体信息员紧紧围绕市委“三增三进”目标,落实“三个一”要求,高举“为产业增载体、为发展谋空间”大旗,迎难而上、担当勇为,积极为全市房屋征收搬迁事业鼓劲造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下半年度房屋征收搬迁信息工作要围绕中心,挖掘亮点,力争报送更多优质精品信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及时报送信息;注重时效,紧扣当前工作重点难点,及时报送社会关注的热点信息;不断创新,让宣传工作更有温度,更吸引人;培育队伍,通过扩大交流,开展专题培训,建立激励机制等各种措施,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会上,对市征收办联合总工会、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的“我的臻书日记”征文比赛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信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