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街道祝家河6号等公寓房解危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 2020-07-22 11:04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祝家河6号等8幢公寓房破损严重、年久失修,经检测鉴定为D级危房,存在安全隐患,为保证建筑内及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水平,提升周边区域人居环境虞山街道于2018年正式启动危险公寓房解危工作,该项目共涉及8174户,第一批134户已于2018年底交房并完成选房安置工作,共计120户被解危户选择到了心仪的新房。该项目安置地点为琴湖家园,琴湖家园位于新世纪大道以东、富兴路以南、沙家浜路以北、香山路以西,于2011年竣工交付,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内部配套设施完善。

本年度预计完成剩余40户的解危安置。为保证尽快完成被解危户的交房及安置,各部门高效联动,前期,市房屋征收办会同市住建局、虞山街道、城投公司明确了该项目的安置地点、户型及相关结算价格,并尽快完成房源的调拨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虞山街道房屋征收科走访调查,做好摸底工作,与被解危户多次沟通、解释政策,积极推进交房,为危房的拆除扫清障碍。后期虞山街道组织好集中选房,保证选房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充分保障被解危户合法权益,该40户安置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截至目前,祝家河6号、山塘泾岸110号均已进行了拆除,解危危房住户148户,90%以上的危房住户得到妥善安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