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控制区三优三保项目(琴东片区)完成签约

时间: 2020-07-15 08:33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710日,随着古里控制区三优三保项目(琴东片区)最后一户签订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该项目顺利完成签约工作,为古里镇实现土地空间优化配置、促进土地资源集约利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东至园泾路、南至袁泾河、西至琴东鱼塘、北至园泾排涝站,于2017年启动,涉及47户农宅,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底已完成签约27户。今年以来,随着该项目列入我市第四批“百日攻坚”扫尾清零攻坚计划,古里镇明确目标,上下齐心,全力推进该项目剩余20户的扫尾攻坚工作。

一是做好排摸调查,确保工作专班全员开展入户沟通,耐心细致宣讲政策,争取被搬迁户理解、支持政府工作;二是坚持依法、公开、透明的工作原则,落实“一户一策”、“一户一议”的工作方式,执行房屋搬迁公告、入户评估等程序性工作,做到程序合法、操作规范;三是成立工作专班,联合多部门召开疑难户会审会议,明确会审意见及建议方案,通过集体研讨协商形成合力,提高解决问题效率,加快房屋搬迁进程。经古里镇征收搬迁条线全体人员努力,最终于710日全面完成该项目剩余20户的签约工作,为下阶段平稳开展交房、选房工作夯实基础,也为加快推进古里镇房屋搬迁清零扫尾各项工作强化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