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村11组农宅置换商品房项目圆满收官

时间: 2020-07-02 09:09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629日上午,常福街道光明村11组农宅置换商品房项目最后一户被搬迁户顺利完成签约。

光明村11组农宅置换商品房项目于2020530日正式启动,涉及光明村1122户被搬迁户。截止2020612日,已完成签约交房21户,最后一户被搬迁户由于家中从事作坊生产,要求另外安置厂房,故迟迟不愿签约。面对这一难题,常福街道征收实施中心工作人员始终不松懈,多次会同村委会工作人员上门接触,邀请被搬迁户到街道征收实施中心洽谈,阐述补偿安置政策的严肃性、公平性、透明性,劝说被搬迁户放弃超越政策补偿安置的幻想。在历经数十次“晓之以理,释之以法”的政策解释和协商沟通后,该户被搬迁人终于转变固有思想,于629日顺利签约。

光明村11组属虞山高新区扩展区域,搬迁项目的全面完成为虞山高新区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