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常熟市加快布局市级科技创新载体

时间: 2021-10-30 08:56 来源: 常熟市科技局 访问量:
【字体:

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中指出,要强化创新引领支撑作用,争创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水平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面提升自主创新、技术供给、成果转化能力,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其中一项主要抓手就是加快布局高能级载体和功能性平台

常熟市科技局于近日开展2021年度市级科技创新载体认定及绩效考评申报工作,并针对此项工作召集全市各板块科技工作负责人召开专题部署会。

会上,科技局副局长彭卫国针对申报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

市级科技创新载体认定工作是推动产创融合“十百千”平台载体建设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系统构建创新基础层层加固、创新能力链式递增的“金字塔型”创新平台载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是吃透申报政策

各板块一方面要详细了解各类科创载体定位功能、申报条件及支持政策,精准匹配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另一方面要积极发动纳入本市级绩效管理序列的科创载体参加绩效评估,做到应报尽报。对评估考核优秀的,将给予更大力度支持,以此为导向鼓励各类载体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能力。

三是抓紧工作落实

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板块能深度挖掘优质科创载体,加强政策宣传,做好辅导工作,帮助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

关于2021年度常熟市级科技创新载体认定及绩效考评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申报原文件~~~

本年度科技创新载体绩效评估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1088:30101817:00,科技创新载体认定和绩效考评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102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业务咨询:

市科技局成果科52776926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平台载体部52718525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化产创融合“十百千”平台载体建设工程实施意见和实施细则,在“十四五”期间,围绕十大重点产业链部署十大战略性创新平台、围绕创新平台衍生打造百个支撑行业领军和标杆企业的优质载体、带动培育千家自主创新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常熟特色一流“科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