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办举行“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5-27 16:22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践行垃圾分类文明新时尚,积极营造党政机关“学分类、会分类、能分类”的良好氛围,市房屋征收办强化党建引领,助推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创出成效。

522日下午,市房屋征收办党支部举行“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并进行分类竞答,民防指挥所、养生协会、市政协会三个单位党员职工代表参加。

培训老师重点解读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围绕垃圾分类的意义、投放方式、收集处置、源头减量等方面介绍了四分类垃圾的投放办法和易混淆垃圾的识别,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部更加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投放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市房屋征收办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快问快答分类实践,答题气氛活跃,让大家对垃圾四分类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IMG_20200522_150147IMG_20200522_1550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