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莫城街道长瑞村长瑞路沿线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修改)》批前公示

时间: 2020-12-22 13:19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莫城街道长瑞村长瑞路沿线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修改)》批前公示

为科学合理地指导长瑞村的建设规划管理,提高土地利用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莫城街道办编制了《常熟市莫城街道长瑞村长瑞路沿线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于2018年3月获得批复。规划对长瑞村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但随着市场环境、相关政策的改变,在推进规划实施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新问题,需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以应对现实发展诉求。因此,我街道办在原规划基础上编制了《常熟市莫城街道长瑞村长瑞路沿线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现将该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本次规划公示期为30天,自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01月21日止。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向我单位书面反馈。

联系电话:0512--52753062,联系地址:常熟市商城中路1号。

一、本次控规修改内容

1、规划范围修改

由于锡东路东、苏东路南地块在2019年编制的《常熟国际贸易物流港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覆盖,本次修改取消该地块规划范围。

2、用地性质修改

根据产业发展设想,规划将锡太公路以南,辛安塘以西地块原二类工业用地修改为二类物流仓储用地。

二、附图:

1、规划修改示意图

2、用地规划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