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琴川街道外环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修改)》批前公示

时间: 2020-07-30 15:48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了切实指导常熟市琴川街道外环东片区的开发建设,保证近期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常熟市琴川街道委托常熟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常熟市琴川街道外环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0年修改)》。目前,该规划已完成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现将该规划进行批前公示。

本次规划公示期为30天,自2020730日,至2020830日止。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向常熟市琴川街道反馈,联系电话:0512-52890149

    一、修改范围

本次控规修改主要涉及ZC-E-01-05ZC-E-01-07两个图则编制单元的局部地块修改,总用地面积97.23公顷。

    二、人口规模修改

修改后,人口规模比原控规减少0.20万人,为1.10万人。

    三、居住用地修改

1、修改后,规划居住用地地面积为68.65公顷,相比原控规减少了3.12公顷,主要是修改珠泾路北侧部分二类居住用地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所致。

2、规划新增1处独立占地幼儿园,用地面积061公顷,设计规模12班。

    四、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修改

1、修改后,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14.75公顷,相比原控规增加了3.06公顷,规划利用新厍路南侧工业更新用地和闲置地新增社区公共服务设施。

2、规划新增1处文化设施用地,位于新厍路以南、纬五路以东,用地面积0.53公顷。

3、规划新增1处社会福利设施用地,位于新厍路以南、纬五路以西,用地面积1.98公顷。

4、规划新增1处社区服务用地,位于新厍路以南,纬五路以西,用地面积0.55公顷。

    五、工业用地修改

修改后,工业用地面积为23.46公顷,相比原控规减少了0.57公顷,主要是道路宽度修改所致。为增加工业用地开发建设的灵活性,规划修改一类工业用地M1为生产研发用地兼容一类工业用地,用地代码Ma/M1

    六、道路交通修改

1、修改后,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面积为61.15公顷,相比原控规增加了1.43公顷。

2、道路修改主要城市支路,其中梦兰北路优化线型,道路宽度不变;纬七路、纬八路道路红线由18米修改为24米;经三路道路红线由16米修改为18米;纬九路、经二路道路红线由12米修改为18米;取消纬八路(梦兰北路至经五路);新增1条支路接梦兰北路和新厍路,道路红线宽度12米。

附图一:用地修改位置图

附图二:ZC-E-01-05修改前后对比图

    附图三:ZC-E-01-07修改前后对比图

    附图四:修改后用地规划图(2020年修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