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街道】召开创建清洁空气示范社区工作会

虞山街道召开创建清洁空气示范社区工作会

时间: 2022-08-02 15:53 来源: 常熟市虞山街道 访问量:
【字体:

81日下午,常熟生态环境局时晓波副局长带班,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相关条线至虞山街道召开创建清洁空气示范社区工作会,虞山街道、琴川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时晓波副局长就苏州市“清洁空气示范社区”建设工作指南做出具体部署,明确创建工作定位、分工职责、目标。强调应以此次创建工作作为城区大气环境质量精细化管理的进一步深化提升,形成城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以点带面的有力抓手,以建立最完善的污染清单、落实最严格的防治措施、健全最严密的管理制度,实现污染问题基本清零为创建目标,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同时初步确定了示范社区建设范围,并就建设标准和实施措施进行了讨论,提高创建工作的专业性、可行性、高效性。接下来,虞山街道将尽快根据安排部署,迅速建立污染源清单,明确条线分工,制定建设方案,高效有序推动示范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