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荷花社区“共筑环保梦 相约南湖行”徒步捡拾垃圾活动

时间: 2022-06-30 17:06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增强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保的意识,6月24日,荷花社区组织7名志愿者开展“共筑环保梦相约南湖行”徒步捡拾垃圾活动,志愿者们以边徒步收集路边垃圾,边沿途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方式,身体力行的活动方式,为宣传环保、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尽一份绵薄之力。

一把夹子、一个塑料袋就是志愿者们“拾荒”的工具。根据事先的安排,“装配”齐备的志愿者们分散在汇城小区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所过之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一概无踪。他们在捡拾垃圾的同时,还在向过往游客、行人进行环保宣讲,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保护自己的美好家园而努力。

此次徒步环保活动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绿色环保的一面,很有意义,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把环保当成自己的一份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