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街道】西泾岸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社区”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5-20 13:25 来源: 常熟市虞山街道 访问量:
【字体:

5月是全国助残月,今年的515日也是第三十二“全国助残日”,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虞山街道西泾岸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513日对辖区11户残疾人家庭开展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社区志愿者们都热情地与残疾人家庭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积极面对生活,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告知如果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找社区帮忙,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残疾人们收到后都连连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助残送温暖活动,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西泾岸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条件,使辖区残疾人感受到更多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