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街道】泰安社区开展红十字宣传周活动

虞山街道泰安社区开展红十字宣传周活动

时间: 2022-05-20 11:18 来源: 常熟市虞山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今年的5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了更好地传播红十字文化和红十字知识,弘扬红十字精神,自五月起虞山街道泰安社区结合社区实际,开展“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主题教育。

通过社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常熟市红十字会线上培训;组织辖区居民参加“江苏省红十字会知识”有奖竞答;组织辖区居民骨干观看红十字宣传片,学习急救知识,宣传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积极引导和激励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疫情防控期间也涌现出非常多的志愿者,家住闸口桥的志愿者黄晓晨就是他们之中的优秀代表,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

红十字宣传周的一系列活动,让不少居民都参与其中,他们也在活动中学习了世界红十字知识和精神,同时感受了活动带来的各种乐趣,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良好社区氛围,凝聚了红十字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