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高新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商会揭牌

时间: 2022-01-19 10:55 来源: 常熟高新区 访问量:
【字体:

1月6日,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商会揭牌仪式在大科园科创大厦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芮卫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及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高新区商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常熟高新区商会于2021年3月成立,商会的成立既能促进区内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和规范市场,加强行业自律,增强社会责任感,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更能提升企业及行业的核心竞争力。高新区商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各类活动,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扩大商会的影响力。随着今天的正式揭牌,常熟高新区商会将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常熟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商会建设的示范窗口、会员服务的温暖之家、互助共赢的发展平台、创新创业的桥梁纽带,在建设“美丽常熟”的宏伟实践中谱写出高新区民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绘就高新区民企创新美业的新宏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