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迎春社区开展出租屋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2021-04-12 14:03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202148日,为全面做好出租房屋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确保辖区治安稳定,琴川街道迎春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在辖区内开展了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出租屋是否存在电器线路私拉乱接,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及充电,是否配备灭火器材或其他消防器材,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出现堵塞锁闭安全出口及出租房屋内是否存在易燃可燃物品。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相应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同时要求房东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督促火灾隐患整改,加强租户日常安全意识,强化防火安全措施,切实消除出租房火灾隐患。

接下来,迎春社区将继续做好出租屋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做好用电、用气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