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里镇】紫芙社区开展小区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 2021-04-12 17:39 来源: 常熟市古里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面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4月7日,紫芙社区组织对阳光家园小区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在清理前,社区网格人员对小区内“乱堆放”、卫生死角等情况进行了排查摸底,并张贴通知进行宣传,告知小区业主将乱堆放的杂物进行先期清理,对过了规定时间后仍未清理的杂物,统一视为无主之物进行清除,动员居民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在清理活动中,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小区居民也自发参与到整治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对阳光家园小区发现的乱堆放、卫生死角、乱拉乱挂等问题进行整治,全天共出动工作人员38人、清运垃圾29车。

这次小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阳光家园小区居住环境,还带动小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下一步,紫芙社区将继续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环境整治,维护小区环境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