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镇丨疫情防控丨专项督查!切实部署!

时间: 2020-10-21 08:14 来源: 常熟市辛庄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辛庄镇对辖区内的7家中小学及7家托幼机构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学校传染病防控,学校饮用水卫生,教学环境卫生,新冠疫情防控等4方面开展,并联系第三方机构对1家学校进行饮用水抽检,同时将按照计划对两所学校开展学校综合评价工作。

目前辖区内的中小学按照传染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制度、预案和记录,每年组织学生体检及建立学生档案,定期开展健康生活知识和传染病预防知识的教育及宣传活动。经检查,多数学校提供净水器式直饮水保障学生饮水安全,并按照要求建立饮用水管理制度并由专人负责管理。对于一部分学校未完善饮用水日常维护消毒记录的,执法人员要求学校立刻完善资料,做好消毒记录。此次检查中,各学校的硬件设施普遍较好,辖区内学校的教室环境中的课桌椅配备、人均教室面积、采光、黑板等设置基本都符合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疫情防控物品储备充足,台账资料记录齐全,师生出入校园流程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