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驰而不息打造“好人”文化

时间: 2020-09-30 15:43 来源: 常熟市虞山街道 访问量:
【字体:

虞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持续打造“虞山小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品牌,让市民从普通人的平凡小事中学习道德典型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质。一是创新评选机制。拓宽好人线索征集渠道,在公众号“福地虞山”微信平台发布“大众网络赞”小美闪拍活动广大群众通过照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上传好人线索。截至目前,共收到好人线索200多条,推荐产生“虞山小美”22人。二是转换宣传视角。制作温暖感恩视《虞山小美!谢谢你》通过采访“小美”的身边人,客观评价“小美”的贡献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和祝福。三是打造文明风景。实践所以“虞山小美”边丽华吴祥麟、顾文菊为原型,设计并制作了首批“虞山小美一一我为常熟文明代言”公益海报,内容涉及文明交通、和谐邻里、文明餐桌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