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周勤第来海虞调研

时间: 2020-08-07 08:29 来源: 常熟市海虞镇 访问量:
【字体:

7月24日,市委书记周勤第来海虞调研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镇领导朱惠明、须亚军、金永青等陪同调研。

周勤第实地察看了汪桥村老旧工业区载体更新改造现场、常熟苏虞生物产业园企业研发基地、徐桥小微企业园建设工地和七峰村铜官山特色田园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海虞镇(新材料产业园)的半年度工作汇报。

周勤第高度肯定海虞镇(新材料产业园)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求海虞镇(新材料产业园):

一、要紧盯经济发展关键指标开展工作;

二、要抓投资、抓项目开工,确保工作有重点、有突破点、有亮点;

三、老旧工业区改造项目要加快推进,汪桥老旧工业区载体区域要拉出道路框架;

四、要保障有效的工业投入,用发展的理念有效控制好政府债务规模。

在座谈会上,周勤第还就园区安全环保、文明城市创建、千村美居工程、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