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镇丨“三整合”改革来啦!辛庄镇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0-08-07 10:05 来源: 常熟市辛庄镇 访问量:
【字体:

86日,辛庄镇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编办领导、辛庄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中层正副职、村(居、场)书记以及直属市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辛庄镇以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为主要内容的“三整合”改革工作启动推进。辛庄镇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明确整合意义,把改革的要求贯彻始终,全镇上下要充分领会本次改革的目的和意义,以坚定的信心和充足的准备做好这项工作;要突出职能整合,实现简约高效,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始终,要强化党的领导、优化部门功能、推动信息建设、展示辛庄形象;要周密部署实施,强化关键保障,把高标推进的理念贯彻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有序推进、严明纪律规矩。

市委编办领导要求,辛庄要在挂牌的基础上,抓好职能落实、明确工作岗位、履职到位、重塑基层管理架构,将工作理顺、细化,更好地迎接评估验收。

会议介绍了辛庄镇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改革方案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推动基层“三整合”工作事关全局、利在长远,改革是提升能级的“变速器”、是社会稳定的“硬底盘”,辛庄镇将按照市级部署要求,在改革中提高工作能力、提振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改革的新成效助推辛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三增三进”首战首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