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劳模喜看乡村振兴新变化

时间: 2020-08-10 09:53 来源: 常熟市海虞镇 访问量:
【字体:

7月30日上午,海虞镇总工会组织劳模们走进海虞镇七峰村,喜看乡村振兴新变化,来自全镇30余位各级劳模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劳模们统一乘车前往七峰村,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劳模们先后参观了七峰村类垃圾分类无忧亭、邹家宕千村美居工程建设现场,并游览了铜官山。

自海虞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千村美居”等改善农村生态环境的工程以来,作为“国家森林乡村”的七峰村充分挖掘村庄潜力,亮出村庄好风貌,擦亮国字号招牌,因地制宜做好绿化增补和水域治理工作,全力打造铜官山网红地。村委会通过统筹规划、科学设计,沟通了宅基内的大小湖泊,将大小支流连接成有机整体;并用步道和石桥点缀河湖景致。环境整治一新的七峰村,小桥流水,绿树成荫,不仅如一幅清新、秀美的画卷一般在铜官山脚下铺开,更为七峰村农业产业发展开拓了全新的思路,收获了老百姓们的一致点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也是海虞镇总工会响应常熟市总工会“劳模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号召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本次劳模进乡村活动,镇总工会让劳模们有机会走出家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实地感受新农村风貌,深刻感受到实施乡村振兴工作后带来的巨大变化,劳模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自身领域不断创新,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为海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