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开展“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 展示主力军时代风采”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 2020-07-08 15:24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琴川街道劳模前往蒋巷村进行参观学习,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展示主力军时代风采。

在栩栩如生的稻草人展览区内,我们可以踩水车,推碾子,辨五谷,识古灶,看农具,体会传统农民一天劳作的辛勤,感受传统农业的乐趣,恍然置身于男耕女织、牧童笛声的年代。蒋巷村村史馆以多种形式详细地介绍了蒋巷村的发展史。七十年代村党委书记常德盛同志怀着“穷不会生根,富不是天生”的信念,下定“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决心,带领全体村民以“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的科学发展新思路,建成了现在的绿色、优美、整洁、和谐、幸福蒋巷。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劳模陆军表示,我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常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敬业奉献、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他无私奉献、不图名利的优良情操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