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塘镇】窑镇村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6 13:37 来源: 常熟市支塘镇 访问量:
【字体:

6月27日,窑镇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员使命。此次参观路线为:梅李革命历史博物馆、梅李民抗成立基地、“碧溪之路”展览馆、“千村美居”浒东村。

上午,党员们在梅李学习了常熟发展历史,参观常熟人民抗日自卫会的成立旧址,感受常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过程。

下午,党员们一同参观了“碧溪之路”展示馆。展览馆由碧溪概览、创新辟路、转轨转型、谱写华章四部分组成。馆中以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人们喜闻乐见的家用、农用物件,八十年代工厂的产品,全面展示了上世纪80年代碧溪乡镇企业蓬勃兴起,实现由农转工;90年代发展外向型经济,实现由内到外;当前正以创新引领发展,加快实现由大到强,推动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轨道。

随后,党员们来到浒东村“千村美居”村组,学习先进单位农村人居环境的相关经验,凝聚党员合力,形成共享共治的农村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