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镇开展端午“人人参与·净美家园”专项行动

时间: 2020-07-03 09:09 来源: 常熟市海虞镇 访问量:
【字体:

6月25日正值端午节,海虞镇积极响应“人人参与·净美家园”专项行动,市领导及海虞镇各村(社区)联系干部,深入海虞各村(社区)环境整治一线,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带领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赴海虞镇七峰村开展“人人参与·净美家园”专项行动。大家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身份,一起拆除了田埂边的破旧篱笆、清理了宅前屋后堆放的各类杂物,拾捡了沿途遗留的垃圾,并按照分类标准将各类垃圾装入到对应的垃圾袋内,等待垃圾车装运。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热情高涨,带动周边村民一同参与到清理活动中。

副市长徐海东带领市工信局、海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须亚军、海虞镇党委副书记倪烨敏和海虞镇的党员干部来到肖桥村,一起清理乱堆放杂物,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建行常熟分行、消防救援大队、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下沉海虞镇,海虞镇各村(社区)联系领导、干部共同参与,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与垃圾分类宣传。

在清理卫生的同时,海虞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不忘入户走访宣传,将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观念传递给每一位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