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周勤第调研虞山街道

时间: 2020-07-10 09:31 来源: 常熟市虞山街道 访问量:
【字体:

7月8日,市委书记周勤第来到虞山街道(度假区)调研,要求梳理优势,盘活资源,亮出古城特色,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做好城乡更新惠民工程。

在调研会上,虞山街道(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褚宏伟,作了半年度工作汇报。

周勤第充分肯定虞山街道(度假区)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周勤第提出四点要求:

一、坚持盘活提优存量资源

要继续坚持挖掘梳理、盘活提优现有存量资源,按照不同产权类型分类推进,力争在“小空间”产出“大效益”、用“旧空间”激发“新动能”。

二、着力打造常熟特色古城

要加快导入引领型、标杆型、生态型的特色产业,理清特色优势和短板,着力打造具有错位竞争优势的老城区,展现常熟名城新形象。

三、坚守文明城市创建主战场

要坚定不移地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各项工作,全力守住文明城市“两连冠”的城区主战场。

四、办好城乡更新惠民工程

要进一步科学优化房型设计和定位布局,稳妥有序推进城中村自主更新,扎实推进“千村美居”工程,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