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餐饮行业整治提升专项会议

时间: 2020-07-09 16:05 来源: 常熟市虞山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提升辖区内餐饮行业水平,虞山街道联合市监局虞山分局组织辖区内食品安全网格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餐饮行业整治提升专项会议,辖区内47名网格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三个议程:一是问题通报。经济发展科副科长陆雪萍通报了本次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中餐饮行业主要存在的问题,主要涉及证照未公示、健康证过期、未张贴文明餐桌温馨提示等。二是布置任务。虞山分局副局长金卫峰布置了餐饮行业整治提升的具体工作内容,要求网格员对辖区内餐饮单位逐一上门指导,亮证经营、换证办证,张贴文明餐桌温馨提示及禁烟标志,必要时和分局联合整治,务必全部整改到位。三是总结点评。虞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桂兴,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要求大家迅速行动,提升餐饮行业店内卫生水平,保障证照到位,宣传氛围到位。

会后,各网格员领取文明餐桌温馨提示及禁烟标志。通过此次会议,各位网格员及时了解了辖区内餐饮行业存在的问题,将针对问题上门进行指导,确保整改到位,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