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建设,我们以行动交答卷

时间: 2022-11-09 10:06 来源: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字体:

“经过前期沟通咨询远程验收相关事宜,我们的项目从审核到领规划验收合格证就用了半天,这效率真是太高了!”据悉,位于常福街道的天铱智能制造新建车间项目是我市2021年度重点项目,在方案审批阶段,该项目便以“两天四证”的效率刷新了常熟市建设项目审批速度新纪录。在经过一年多建设后,该项目申报不见面规划验收,并于审核当天顺利领取了验收合格证,充分享受到了审批流程再造、举措创新带来的项目建设红利。

效果图

远程验收视频截图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助力项目审批提质增效,跑出了项目审批“常熟速度”,展现了“常熟温度”。

工作围绕项目干。以创新创效为抓手,全力提升项目审批效率,保障项目建设进度。通过推行“人防许可”、“规划许可”并联审批模式实现申请材料、跑腿次数“双减少”;通过“施工许可全程网办”、“规划核实远程不见面模式”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走路”。从方案审查到竣工验收,我局始终坚持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优化举措、狠抓落实,做到为项目建设开好头,为项目投产把好关。

服务围绕项目转。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积极转变服务理念,创新帮办代办方式。我局持续深化沟通联动机制,强化与各板块沟通协调,动态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第一时间疏通堵点、化解难题、协调矛盾。同步加强入企服务工作力度,通过咨询会、培训会及项目手续代办、帮办等方式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和项目发展。通过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等问题来”为“追问题跑”,我局不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