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开建,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提前开工

时间: 2022-10-26 13:23 来源: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访问量:
【字体:

氘水零壹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松下数字智慧科技产业中心项目是我市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城铁片区高铁常熟站西北侧,以新世纪快速路为主轴,形成一轴两区的镜像分布结构,打造中国·常熟数字智能产业园暨松下协创中心。

该项目东西两侧地块内分别设有人才宿舍、办公楼、研发用房、生产车间、沿河绿化景观,形成集研发、生产、办公、生活、景观多功能为一体的布局。其中,新世纪快速路东侧地块占地面积35963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10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602平方米;新世纪快速路西侧地块占地面积3537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8918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602平方米。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开工,我局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审批流程,审查人员一对一对接设计单位,点对点解决难点问题,面对面沟通项目进度,实打实完成目标任务。最终该项目于1011日领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018日领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试桩工作,年内正式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2023年一季度涉及我局的55个重点项目中,18个已完成规划方案审查;5个项目已完成施工许可,年内可提前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