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港互检 携手向前——公交服务质量提升评价现场抽查

时间: 2022-01-21 15:48 来源: 常熟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促进公交服务质量全面稳步提升,常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张家港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第三方开展了虞港两城互检抽查工作。

此次互检抽查主要聚焦于大型公交客流集散点客运组织、站台设施使用、车厢服务配置、公共交通智能化服务、驾驶员文明服务5大项及驾驶员文明驾驶、候车亭环境整洁、设施完整等20小项。为确保此次互检工作顺利开展,客管中队根据现场抽查体验工作方案计划及评分标准,提前谋划,积极准备。首先,认真对照抽查内容和方法,主动对接苏州支队及第三方,了解抽查工作细节,结合日常行业监管开展情况,按时报送参调人员名单、备查点位名录、智能服务渠道明细等前期资料。其次,对照评分标准,对我市相关场站、线路进行部门踏勘、运营单位自查等工作,督促各单位查遗补漏。

119日,苏州支队客管大队对我市汽车客运北站、人民桥公交首末站2处大型公交客流集散点进行检查,并对我市12条公交线路,5处公交站点进行现场抽查。120日,苏州支队客管大队对张家港客运站、港城公交枢纽站两处大型公交客流集散点进行检查,并对港城7条公交线路,5处公交站点进行现场抽查,检查组根据评分标准一一进行细致检查。

通过此次互查,常熟市交通执法部门对本市公交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增加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认识,也亲身体会港城公交服务新面貌。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提炼市公交服务优点、亮点,努力解决弱点、难点,切实提高市民公交出行体验,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