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法水务员工在2021年常熟市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 2021-12-03 10:36 来源: 中法水务公司 访问量:
【字体:

20211130日,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度常熟市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技能竞赛”中,江苏中法水务员工胡黎娟以扎实的基础、过硬的技能,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江苏中法水务员工的水质检测技术能力。

此次竞赛由常熟生态环境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技术业务水平,引导和激发广大生态环境监测人员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两个环节,各占总成绩的40%60%,共有84人参加。胡黎娟在1028日组织的理论考试中取得了第7名,但她凭借着永不放弃、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操作考试中发挥稳定、表现突出,最终取得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

成功的取得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通过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加上后期训练的提高,才有了这次比赛的成功。这次比赛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对知识和能力的检阅和锻炼。江苏中法水务将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拼搏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公司水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