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2021年《种子法》及配套规章培训会一期开训

时间: 2021-11-29 20:16 来源: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2021年《种子法》及配套规章第一期培训会在常熟森林大酒店如期举行。此次培训会由苏州市种子管理站主办,常熟市种子管理站承办。来自张家港、太仓、常熟等三县市种子管理部门领导,各乡镇种子管理人员及种子经营门店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旨在通过学习种子法律规章,进一步提升种子管理人员综合监管能力,不断夯实种子企业和门店的守法责任意识。

培训会上,常熟市种子管理站站长马夏彬就本市种子质量监管情况作了开训发言;苏州市种子管理站、高级农艺师曹敏旭详细解读了最新公布施行的《江苏省种子条例》,结合苏州地区种子市场监管实际情况,对容易出现的相关违法违规现象作出深入分析;常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冬以案释法,结合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多个真实案例,详细剖析了种子经营活动中出现标签不规范、拆包销售、未申先推、销售假劣种子等违法经营行为。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切中时弊,让种子生产经营者知法、懂法、守法,让种子消费者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从而进一步规范种子生产经营秩序。

种子法培训照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