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航标维护工作

时间: 2021-09-17 16:32 来源: 常熟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港航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常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航标检查维护工作,确保内河船只航行安全。

检查维护中,常熟港航中心组织人员增加了对辖区内二十一座航标的遥控遥测频次,时刻关注电压和充电电流情况,以及时发现数据有无异常,这大幅度降低了夜间航标灯的故障率。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现场用厚布遮挡航标灯,模拟夜晚环境,查看航标灯的放电电流、锂电池电压、闪光频率及各设备连接导线的牢靠情况,并对航标的灯具、盖板等外观进行檫拭,确保高温期间航标正常发光达100%

除了密切关注航标运行情况外,常熟市港航中心还针对辖区内干线航道标志标牌、桥梁净高、净宽数据牌等助航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将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