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第四批对口帮扶思南支农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 2021-04-26 17:40 来源: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4.20考察4

42021日,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维嘉和常熟市市委农办副主任高飞带队到思南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常熟市农业农村局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常熟·思南共建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参观了翟家坝茶叶基地等产业,并在加工中心深入了解了近年来东西部帮扶成果。

次日,思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常熟、思南两地农业农村局对口帮扶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回顾总结常思两地对口帮扶工作。会议由常熟挂职思南县政府办副主任陈剑主持。

会上,思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科学技术局局长旷宗顺向常熟农业农村局代表一行详细介绍了思南县农业产业发展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对所有来思南进行农业帮扶的常熟支农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两地农业农村局通过紧密交流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在今后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保持合作。

第四批对口帮扶思南支农队队长潘斌清向两地领导汇报了2020年来支农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产业合作、技术互补、整村帮扶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与会成员围绕各自领域职责和近年来常思农业交流成果作了发言。随后,思南县农业农村局为三位专家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

最后,顾维嘉副局长回顾常思两地扶贫历程,对多年来两地人才交流互动、农产品产销等方面肯定了双方农业产业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围绕特色农产品、区域品牌特色发展等环节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表示,常思扶贫协作虽然有期,但合作发展可期,希冀两地在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道路上携手前行,为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共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