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揭晓

时间: 2020-08-10 15:53 来源: 常熟市文联 访问量:
【字体:

82日上午,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在第九届创博会上揭晓。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苏州市广电总台主办,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合会承办。经各市(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相关产业协会和各文化产业园区推荐和自主申报,全市共有105名文创人士参评。对照标志性、导向性、创新性、示范性、发展性、引领性的推选标准,经评委会初审、社会投票、评委会复选和终审等程序,常熟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姚向东等12人入选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另有18人获苏州文化产业2019年度人物提名奖。

 “苏州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从2015年起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在苏州文化产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参评人员逐年递增,整体水平逐年提升,也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活动通过聚焦苏州文化产业标志性事件和标志性人物,发挥了文化产业人才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助推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