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颜巷村“七彩的夏日”点亮未成年人暑期生活

时间: 2020-08-14 14:09 来源: 常熟市团市委 访问量:
【字体:

为丰富辖区小朋友暑期生活,提高未成年人环保意识,深入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8月8日下午,尚湖镇团委联合颜巷村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七彩的夏日”系列活动,共有16名家长及小朋友前来参加。

活动通过模拟垃圾分类小游戏、“这是什么垃圾”抢答、环境保护绘画等环节,多途径向小朋友解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小朋友在玩游戏和动手实践的同时,学习到基本的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

随后,小朋友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在村农家书屋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阅读,共同分享快乐的读书时光。活动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通过亲子共读、朋友分享,孩子们不仅获得了知识和快乐,也使感情得到了升华。

最后,青年志愿者们向大家发出倡议:大家要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同时也要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益处和必要性,引导更多人加入进来,共享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