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医学检验共享中心支塘分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时间: 2020-08-14 16:37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813日下午,常熟市医学检验共享中心支塘分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支塘人民医院党群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标志着常熟市医学检验共享中心首个区域检验分中心正式启用。常熟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卫正洪、支塘镇公卫中心主任邱艳、常熟市医学检验所所长俞建峰、支塘人民医院院长陈辉及董浜、徐市、任阳、何市卫生院院长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常熟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卫正洪科长和支塘镇公卫中心邱艳主任共同为常熟市医学检验共享中心支塘分中心揭牌,支塘人民医院陈辉院长与董浜、徐市、任阳、何市卫生院院长签订区域合作协议。

卫正洪科长向常熟市医学检验共享中心支塘分中心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通过“回顾、共享、目标、创新”四方面对中心五个多月的筹备历程进行了总结。同时,他提出,要始终围绕医改的大目标,制定任务清单,及时宣传总结,力争创出亮点和成效。支塘分中心的工作流程、运营模式、检验服务要不断推陈出新,检验所应下沉到中心,主动对接临床,一同为临床和科研保驾护航。

市医学检验所作为常熟市医学检验共享中心的牵头单位,将根据综合医改要求,遵照“六个统一”原则,为支塘分中心的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和保障。支塘分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常熟东部区域医疗资源的有效整合,使有效的医疗资源得到最大利用,进一步实现检验信息共享和检验分级诊疗的落实,提升区域居民健康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